🐧x🐰=🦋
31 2

妖精觀察筆記

毫無邏輯可言的隨手短打


__

你們肯定沒想過,矢吹奈子是一隻真正的妖精。


與他熟識的宮脇咲良曾意外洩漏過,雖然最終被公司用吸血鬼梗來掩蓋,但從出道以來就和他作為cp的我不可能沒察覺到。至於同被稱作妖精的金采源,我親愛的妹妹,她只是一隻用來掩人耳目的傲嬌小奶豹而已。順帶一提,她最近跟一隻長得漂亮的青蛙打得火熱。


回到正題,來說說為什麼我能篤定矢吹奈子是真的妖精吧。

身長一米五(不要跟我討價還價,我說一米五就是一米五),在妖精世界裡是巨大體型,但在人類世界卻是不可多得的小可愛。純真無瑕的臉龐,配上一雙眼底閃爍著星光的漂亮杏眼。我想那是他精挑細選過的宿體。


在人格特質這方面也有一套獨特的設定,有一點潔癖,禮節到位,只會展現開朗的一面,看似內向又能主動上前社交。怕癢、怕黑、怕蟲、怕鬼,像個典型的小少女,讓人起了保護欲卻又發現他很獨立,性格意外的直率且不拘小節。

至於以害怕打針作為藉口沒驗過血型這點,我猜肯定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,誰知道被妖精寄居的人類身體會不會造成什麼後天的生理變化?例如停止長高之類的。


話雖如此,我從沒見過他真正的模樣,不過我想大概是一小團能夠伸縮自如的神奇物種,質地軟軟綿綿的,跟宿體的手臂和肚子肉一樣。好摸。


他是一隻從小接受嚴格訓練的妖精,妖精能量滿載的時期是在宿體的12歲到17歲左右,在那之後會因為年齡和外表逐漸減少,那似乎是被稱作蘿莉精華的東西,用以吸引人類的媒介。沒錯,你若對他有基本的了解,矢吹奈子主要捕食的對象是漂亮姐姐,攝取對方身上的可愛以維持生命。


為什麼我會知道呢?不是因為我既漂亮又可愛才擅自對號入座的,雖然我的確有著令人窒息的美貌。事實上是他不止一次透露過這件事,而我是他的糧食之一,但嚴格來說只能算是零食。


認識矢吹奈子以來,我被稱讚可愛的次數超過我至今聽過的累積量,不管我說什麼、做什麼都會被他說可愛,身旁的隊友們好像也因此受影響,總是拱我出來撒嬌,害我偶爾會以為自己是個小可愛而不是克里斯馬權名人。

你知道的,有些事情講久了好像就會變成真的。



發現事情不對勁是在多次索吻失敗後,偶然被他親了一口。在那之前我對他的感情只是單純的喜歡,他乖巧可愛,確實很討人喜歡。

因此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,事後他還向大眾展示自己的佔有慾,又多次在private mail提及我的事,我才主動去深入了解他的過往,得知他小時候和曾約定結婚的前女友分手是因為對方認為他太花心,當時的我心都涼了。


可是人心就是難以控制,自那天起,我開始覺得他的一舉一動都是在勾引我,卻又不是只在勾引我,我很煩惱,他太花心了,被他看上的女孩實在太多了。說到花心,我想藉機澄清一下,常常有人說我很花心,但我只是多情,我生來多情,這是無可奈何的事。


矢吹奈子豢養人類的手段很巧妙,不管做什麼都像是在撒嬌,讓你誤以為是他需要你,殊不知到後來才發現自己早已在不知不覺中對他產生依賴。但他是誠實的,你可以相信他說他喜歡你,不過你得提醒自己他不是“只”喜歡你。


在見過被他親自告白過的女孩們後,我真希望不要再有人上他的當,因為很不幸的,我就是其中之一的苦主。你可以說我傻,我也不是第一次被人說傻,我早該發現可愛是他的口頭禪,善解人意是他是受過的專業訓練,而我卻還甘願自溺於其中。


現在的我正想盡辦法收服這隻妖精,我知道很難,但如果有人能在2021年的4月底之前,告訴我能成為主食的方法那就太好了,或許我能給你一張我的簽名照作為報答。

评论(2)
热度(31)
© babyface | Powered by LOFTER